contract me

广州新赛格电子城3351 3352, 广东, China
mokia1985@gmail.com . ship worldwide and accept the paypal payment or Bank transfer Guangzhou,GuangDong,China 国内客户 电话联系 13580417781 广州新赛格电子城3351 3352

Tuesday, June 12, 2007

Trimble Thunderbolt GPS



美国天宝 GPS授时

Thunderbolt GPS Disciplined Clock

http://www.trimble.com/tmg_thunderbolt.shtml

官方网站



:122:

Thunderbolt GPS 精确时钟
用于无线设施的精确GPS时钟

ThunderboltGPS有序时钟是Trimble为GPS同步装置最新出台的产品,主要是针对无线设施。这个第四代的GPS时钟在单个板上结合了一个8通道GPS接受器,一个控制回路和一个高质量振荡器,增加了小尺寸低成本的集成性和可靠性。

集成的GPS时钟为无线工业完美地解决了定时功能。使用中E911定位设施同步和无线局部回路帯宽最大化。

这个结构相当于目前用于维持CDMA的延时系统规格。这使得ThunderboltGPS时钟成为CDMA峰窝电话的数字标准的理想之选。

Trimble的方法是独特的。ThunderboltGPS时钟输出一个10MHz参考信号和一个1PPS信号,和GPS或UTC时间同步的多种解决方法。这个10MHz参考值包括要求小于微秒的定时。单个的微处理器执行GPS导航和振荡器规范功能。GPS接受器直接由这个振荡器的10MHz的输出信号驱动。这用接受的GPS信号标定,产生的时钟和频率测量输入振荡器频率控制算法。

T-RAIM(时间接受器独立的集成显示器)算法用于监控卫星以保证信号的完整性。

ThunderboltGPS时钟和TrimbleBullet天线相配合产生一个系统,在恶劣环境下提供可靠的性能。这个系统能够很容易地为不同电缆长度标定。

高集成度和高水平的批量生产技术使ThunderboltGPS有序时钟成为大量同步应用产品中一个成本竞争力极强的定时产品。

性能指标

总体 L1频率,C/A码(SPS),8通道连续跟踪接收器

更新速度 1Hz

PPS 精确度 UTC 20纳秒(1 sigma)

10MHz 精确度 1.16×10-12(一天均值)

10MHz 稳定性 见下图


谐波 -40 dBc 最大值

伪值 -70 dBc 最大值

相位噪声 10Hz -120dBc/Hz

100Hz -135dBc/Hz

1kHz -135dBc/Hz

10kHz -145dBc/Hz

100kHz -145dBc/Hz

保持故障 ±1微秒(两小时内最大值)

±15 ℃温度变化

一些客户,如CDMA制造商,对保持故障的要求比上述数据更严格。如需要提高此项性能,请与当地的Trimble 代理联系。

环境指标

工作温度 0℃----+60℃

储藏温度 -40℃----+85℃

工作湿度 95% 无冷凝

最大高度 18000m

接口特性

基本功率 +24V 回路使用DC到DC的电源(19V—34V)。机械连接采用三栓锁定连接

电路板用+12V,-12V,5V 并接地

1pps BNC连接器;静态时间模式下峰值与UTC同步误差在20纳秒以内

10MHz BNC连接器;正弦波形+12.5dBm±2.5dBm

串行接口 RS-232通过一个DB-9连接器

串行协议 Trimble 标准接口协议(TSIP)二进制协议@9600,8—非—1

物理指标

功率消耗 15瓦(冷启动); 10瓦 稳定状态

功率消耗

(进板子) +5VDC@300 mA

+12VDC@25 mA

-12VDC@25 mA

尺寸 127mm×102mm×51mm

安装座架 六个#6-32螺丝孔,最大深度3/8〞

重量 567g

[SIZE=7]这个天宝公司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了。pdf 软件 等等。[/SIZE]

:122:
公司销售 要得 直接打
13798190429
广州微光